產品資訊
2017.05.03

Miss Seesaw愉婷獲得義大利米蘭A’國際設計大獎

        全球著名的義大利米蘭A’國際設計大獎A‘Design Award & Competition,有歐洲設計界奧斯卡之稱,是全球最具指標性的國際年度設計賽事。

        A'設計大獎是為表彰所有國家和創意領域中最優秀的設計作品,並被國際平面設計協會聯合會ICOGRADA、歐洲設計協會BEDA所認可。每年由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知名設計師、聲譽卓越的教授學者、企業家和資深專業媒體代表所組成70人評審團進行評選。

        非常開心培力藥品的自有保健品牌-Miss Seesaw獲得此賽事獎項殊榮,培力藥品從一開始的品牌建立到包裝設計,都秉持著三大核心精神:「醫藥專業+創意設計+熱情溫度」!希望打破保健食品一直以來給人理性卻冷冰冰的感受。營養補給以及預防醫學概念,已不再侷限於所謂的銀髮族群,越來越多年輕人開始懂得提早保養自己,他們不是因為生病需要治療,而是為了維持他們現在的巔峰狀態,以及延長美麗健康的極限,而開始選擇所需的保健食品,而他們正是Miss Seesaw所訴求的消費族群,除了產品的功效外,也重視視覺美感、創意趣味。培力希望所有選擇Miss Seesaw的人,都能有把產品放在辦公桌也覺得很潮的感覺!

Miss Seesaw / Bronze A' Design Award

https://competition.adesignaward.com/design.php?ID=54320




更多新聞

2021.07.09

代理法國私密益生菌No.1品牌 - Physioflor薈舒芙

2021.07.09

幫助入睡新利器 – Miss Seesaw夜舒好眠芝麻E

衛教文章